心靈小語 | 心靈樂讀

 

親愛的辣媽,我愛您!

我希望我能使您晚年生活更幸福。
您的幸福是我最大的幸福!
您的開心,是我最大的開心!
您要永遠幸福快樂!

我愛您,我最愛的辣媽。
我想向神明祈福,我想對著月亮許願,
我想把最美的祝福全都送給您,
願時光對您好些,慢些。
願歲月沖刷不了您的美麗容顏,
願幸福和健康就這樣永遠伴隨您,
長命百歲,幸福快樂,永遠健康!

 

182938966.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靈樂讀 的頭像
    心靈樂讀

    心靈樂讀

    心靈樂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