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過天晴 | 心靈閱讀 | 心靈樂讀

 

 

 

 

雨過天晴


天在下雨,我在想你。

有你的城市下雨也美麗。

找不到喜歡的傘,我寧願淋雨。

看,天在下雨。聽,心在哭泣。

我不喜歡下雨,但喜歡它的聲音。

眼睛在為你下雨,心卻在為你打傘。


淋了一身的雨,分不清是淚還是水。

你的眼睛下雨了,淋濕我所有的驕傲。

只要心情是晴朗的,人生就沒有雨天。

我討厭下雨,因為我還是學不會帶雨傘。

下雨時,我是唯一有雨傘仍淋濕的人嗎?

心痛的感覺,又出現在了這該死的雨季。


下雨的時候有著人陪著走走,真的很浪漫。

這場雨該下在江南,濕了青苔,紅了胭脂。

雨,勾起我的回憶,思念如雨,划過臉頰。

昨天下雨,今天放晴,我們的愛也不過如此。

本來討厭下雨的天空,直到聽到你說你愛我。

整座城市都在看雨,只有我在看你有沒帶傘。

不管颳風或下雨不管你哭或你笑,

不管他人怎樣說眼裡都只會有你。

下雨了,有你在身邊很開心也很幸福。

每座城市都會下雨,就像我走到哪裡都會想你。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而是在躲雨的屋簷與你一起躲雨的日子。

感動不是下雨的時候

你給我撐傘而是和我一起淋雨。


下雨了,

不知你在為誰撐傘,懷裡留著誰的溫度。

天空下雨了,可以打傘。

心下雨了,該怎麼辦呢?

雨水,從雨傘間隙裡化作天使般的淚,

濕了一地。


又一場雨落下,

洗去鬧市的塵埃,撫平心靈的噪音。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

順其自然就好,何必庸人自擾。

當全世界約好一起下雨,

讓我們約好一起在心裡放晴。

寧願獨自在大雨中奔跑,

也不要你那虛偽的懷抱。

下雨天,只有我一個人撐著傘,

而那一邊沒有了你的身影。


下雨了,

是否天空也在哭泣我的不值得?

你在雨中行走,你從不打傘,

你有自己的天空,它從不下雨。

天下雨了,而我選擇躲進雨裡,

那樣你大概就看不見我的淚了。

下雨的時候我喜歡站在雨中淋雨,

這樣就不會有人發現我的淚。

明知道天要下雨就該帶把傘,

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就請別開始。

哀傷,就像一陣又一陣雷陣雨,

沒有人能明白雨的悲傷和難過。


張愛玲說:雨聲潺潺,像住在溪邊。

寧願天天下雨,以為你是因為下雨而不來。

自嘲的安慰自己

天灰灰的,不是一個人在憂傷。

天下雨了,不是一個人在哭泣。

不知道為何,開始喜歡下雨天,

也許是因為能洗刷我那痛苦的心吧。

快樂,並不難,就像窗外只颳風不下雨,

沒有人明白天氣此時的心情。

雨划過我窗前,玻璃也在流眼淚,

街上的人都看起來,比我幸福一點。

在擁擠的城市裡,遍尋不著哪個是你?

我追隨著落在雨水裡的花瓣,才可以達到。

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

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整座城市都在看雨,只有我在看你有沒帶傘。

不管颳風或下雨,不管你哭或你笑,

不管他人怎樣說,眼裡都只會有你。

固執的青春:

下雨不撐傘,冷了不多穿,

病了不吃藥,愛了不放下。

在雨中尋找,在雨中淚奔,

在雨中等待,在雨中奔放,

為了就是等待雨中的你。

記得,一個雨天,你說你很愛我,

後來,又下雨了,帶走了我們所有的誓言。

下雨是因為天空承受不了它的重量,

就像流淚是因為心承受不了它的痛。

有一種愛,不求回報,卻一直給予。

有一種愛,不善言表,卻能遮風擋雨。

風停了剩塵埃飄落,

夢走了誰來叫醒我。

一場雨,一把傘,一條街,一個人行走。


泡杯茶悠閒的坐在窗口

靜靜的看著窗外飄落的雨水,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清新的空氣。

現在不再那麼想了,但是還是喜歡雨,

喜歡下雨的時候,一個人坐在窗前,數雨滴。

下雨,沖走了什麼?

雨過天晴的太陽,帶來了什麼?


人的一生中有雨天,但總會雨過天晴,

好朋友就是一把傘,不管睛天雨天,

都會陪伴著你。

 

 

174600814.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靈樂讀 的頭像
    心靈樂讀

    心靈樂讀

    心靈樂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